[巴塞隆納.購物] 比價與退稅 [Fendi]

Fendi 西班牙 Barcelona退稅經驗

在歐洲買精品,奢侈品,不但有定價優勢,特別在西班牙更是歐盟裡退稅最高的地方,所以要買名牌精品奢侈品的貴婦們,千萬不要錯過了!
西班牙退稅額度依照消費金額不同,退稅比例不同,價差可能到七折或更多.  這次購買的Fendi整體價差大約是美國的六七折,台灣定價更高,所以真的可以考慮到西班牙買精品!

網路search找到的一個退稅百分比級距,可以參考, 最高是15.7%(超過五千歐元可以退稅15.7%), 應該一個香奈兒就會到了, 一千歐以上退稅額度是 13.7%, 很多入門款的奢侈品會達到這個級距,稅率也有可能變化,請行前再次確認或與店員確認

這邊提供一下價差還有退稅經過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.

Fendi的PEEKABOO ESSENTIALLY 退稅與價格比較

巴塞隆納只有一間Fendi, 裡面很多店員說中文的,所以很方便.
這個尺寸是介於mini跟medium之間的,我覺得比較適合大部分東方女生的尺寸(我162), medium我拿起來就太大,mini放不了多少東西,我覺得不實用. 買了包之後店員小姐竟然請我喝香檳,這待遇我只有聽說過,自己是第一次體驗,嚇一跳!哈!

我買的這款美國定價是 $3,980, 絲巾wrappy是 $190 (未稅,每州稅都不一樣,麻州是 6.25%). 歐洲包定價是 €3,000歐元,絲巾是€140歐, €3,140歐的退稅可以退14.9%所以退的歐元是$467.86.不過我是退到信用卡,退到卡上其實只有 $487美金 (即時匯率 €1歐=1.11 USD, 所以退稅公司給的匯率不是很好),不過整體來說, 在美國購買總價是 $4,431, 歐洲購買換算美金差不多$3,000,價差真的很大.這個包包在亞洲比美國還貴.

退稅公司是Global Blue, Fendi的小姐讓我去Global blue的Lounge位在LV樓上,似乎都是買金額較高的人可以去Lounge退的,因為在那邊都不用排隊,Global blue的人員會帶你入坐,喝飲料然後他們的人員會到你的位置上幫你做退稅動作,會給你一張單子去機場掃描就完成了,退稅很快,一周內就收到退到信用卡上的錢了. 如果買多的話可以問問精品店小姐是不是可以去Global Blue Lounge退稅. (不知道是不是有金額限制,只是看到休息室的人買的東西金額都不小)














留言